首頁 ﹥ 簡介

專業的輪胎安裝四輪定位4*4改裝

東部耀眼的陽光,怡人的自然景觀,不僅是絡繹不絕旅人所追求的旅行目的,更是此次主角以當地耀眼的陽光為名,由張文華夫妻兩人共同經營的太陽輪胎,早從民國88年就經營至此,已成為當地頂級輪胎店的代表。為了追求自我成長,以更佳的硬軟體規格服務在地客人,自2015年經銷米其林輪胎,也成為花東地區米其林輪胎專賣店。

「從16歲開始接觸汽修至今,30歲以前比較偏向引擎專修,但考量越來越複雜、越來越電腦化的汽車科技發展,因此慢慢開始調整方向,改以輪胎與底盤為主,就這樣一做到現在,與太太一起打拼,而現在的太陽輪胎,我們從民國88年就在此經營至今,所秉持的是換胎提供終身免費調胎保固,花蓮吉安於上班時間內免費到府補胎救援服務~~~


就如同太陽所帶來的正向能量般,透過老闆夫妻倆人積極努力的態度,讓太陽輪胎蒙受大家的愛戴及關照才能在花蓮有優異口碑,我們定持續為愛車主們服務,讓太陽輪胎在花蓮為最知名的專業輪胎服務中心!

 

 


 
 

 


 

服務內容: 汽車輪胎 鋁圈,引擎保養,底盤維修,四輪定位,煞車改裝,避震器改裝,米其林輪胎,中古車買賣